top of page

《观世音反闻闻自性WAKE UP! WAKE UP!》 性香禅师与传闻法师座谈会

《禅~还我本来面目》一日禅_八日禅

大观禅师《打开ABCDE禅门FUN》禅学坊

义工培训营(二)

义工培训营二紧随其后登场,让错过初场又很想护持WWSF2020的义工参与,近60人报名参加。为护持WWSF2020,义工们不遗余力。

义工培训营

2019年3月,鹤鸣禅寺迎来第一场世界一花2020义工培训营,获得近100位行者报名参加。大家从认识“什么是世界一花”开始,接着学习推广世界一花系列活动、了解当义工的好处、认识公案禅、体验好玩的游戏禅,最后各小组使出浑身解散诠释心目中的观世音菩萨,活泼创意又能带出观世音菩萨的慈悲精神,真是才华兼备的义工行者。本寺住持暨观音禅院指导老师-传闻法师祝福大家向最伟大的义工-本师释迦牟尼佛和菩萨们学习,当个有承担力的义工禅行者,帮助一切众生。

大悲祈福法会

来到岁末,鹤鸣禅寺每年都举办大悲祈福法会,望大家回顾过去一年修行所付出的努力,发愿新一年再接再厉,以悲心注满生命空间,利乐自己和身边的人。与会者叩钟发愿,佛前献灯,一起倒数迎接2019年,会后品茶叙旧享用美食,好不热闹。

世界一花挥笔

继程法师为主题“世界一花 禅行天下”挥毫,无限禅意挥洒在笔墨间。

禅生活,尝生活

大峰禅师受邀到巴生龙华寺开示“禅生活 尝生活”系列 - 禅和生活的结合。禅师现场指导腹部呼吸的方法。

大悲心一日修

一年一度的大悲心一日共修主要推广观世音菩萨法门,以韩音念诵大悲咒为主,活动包括108拜、念诵观世音菩萨圣号等。禅行者经过一日共修后悲心增长,法喜充满。

扑满计划推介礼

2018年1月13日至14日,鹤鸣禅寺办了《世界一花》研讨会扑满计划推介礼,响应2020年即将在马来西亚主办的第十二届WWSF2020国际禅修研讨会。此扑满计划为期3年,目的是让禅行者从即日起“日施一元,行满一千,世界一花,禅行天下”。参与扑满计划的禅行者非但可以培养善心做供养,还能获得参加WWSF2020的资格,并亲近来自世界各地的禅师、指导老师和禅行者,一举两得,何乐而不为呢?

龙华寺一日禅

2019年“禅生活 尝生活”系列一日禅在巴生龙华寺举办,获得120余位行者响应。此次以初学老菩萨居多,实属难得。参加者通过户外禅托水钵、坐禅、禅游、大悲咒念诵、行禅和观音禅音乐会体验行住坐卧皆是禅,做任何事只需100%投入,只是去做。许多初学行者也打破对禅修惯有的迷思。课程结束后,大家法喜充满。

一日禅

“禅生活 尝生活”系列之一日禅吸引近百人参与。禅行者通过托水钵、坐禅、行禅和游戏禅收摄身心,体验每分每秒都是禅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