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lider-WWSF2020--Online-conference.jpg

世界一花线上国际禅修研讨会2020

鹤鸣禅寺史无前例地发起《 世界一花 》 2020线上国际禅修研讨会,让世界各地的禅行者跨越时空在云端相会,共同参与主题为【世界一花,禅行天下】的研讨会。

今次研讨会主题 - 【世界一花,禅行天下】并非只是指崇山禅师所教导的禅法而已,更是满空禅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写下 “世界一花” 四字的初衷 ---- 世界一花,象征平等、和平与和谐的精神。

此“和”,乃人与人之间、家庭之间、宗教之间及国家之间所需要的“和”。

“和”是建立在佛性平等及接受世间各种差别相,并发挥六根接触六尘的妙用帮助一切众生, 进而达到世界和平。

我们希望,透过2020年《世界一花》线上国际禅修研讨会,能让更多人了解【世界一花,  禅行天下】的重要性。

一连五场的 2020年《世界一花》线上国际禅修研讨会的日期如下(晚间8点开始,每场大约两个小时): 6/9/2020、 13/9/2020、 20/9/2020、 27/9/2020、 及 11/10/2020

心动不如行动,万勿错过这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国际禅修研讨会!

我们云端见!

禅修研讨会时间表

WWSF Conference Schedule
bottom of page